中午你打電話來我剛睡醒
並不是不理你
只是我剛睡醒喉嚨好痛 說不到話
對不起 =( 我又感冒了
上網搜尋了一下
他們都說打飯班是最好的
你也太幸運了吧!=口=
你說你這幾天都沒抽煙 好痛苦
我聽到真的好開心 覺得你好乖
可是爲什麽班長今天找你 給煙你抽 你就拿 不會拒絕嗎?!
你還說太久沒抽 頭好暈
我恨班長 更狠你自己不能自治
算了 你抽煙這事我真的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健康是你自己的!((生氣
這兩天你都有打電話給我
今天還有兩通 超開心的
誰和我一樣幸運呢?哈哈哈
雖然沒有聊很多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比起之前開心許多
是因爲我們學會了珍惜嗎?
今天中午你問我墾親會我會去嗎
我試著拒絕 可是聽到你的聲音還蠻失望的 我就心軟了
我要忘記你 也不用這麽狠心傷害你吧
我真的有考慮過拒絕 因爲我知道我一去就GG了
大家都問我說 我説好的忘記呢?
可是當你說虧我每天還打電話給你 你不來我就哭哭了
我的心真的軟了
“好啦 我會去啦~ ”
不想讓你失望 ...
答應你了 就不會忘記
因爲我知道你最討厭別人說了沒做到
可是我不懂 爲什麽我還要打扮呢?
朋友可以做這種要求嗎 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
| 可是如果穿這樣去 你會認我嗎? 真的好好奇!哈哈 |
過著每天沒LOL 沒香煙的日子
如果現在叫我給分數 你一定是我心中的85分
剩下的15分就是因爲你不在我身邊陪我
我很坏嗎?哈哈哈
還好 沒有你坏 把我心拿走了這麽久都不還來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不願意走 xDD
今天做了一天的作業 有點傻傻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